飞跃的鱼

【深呼晰】当深深遇上abo(二)

  惯例看前文,不重复,依然短小。

        坚持沙雕,慢慢填坑,不要催我,容易头秃。
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
        录制结束后,李文慧直接把他带到了一栋大楼,又带着他上了顶层,“周深老师,这里就是褚会长的办公室了,我就在外面等着您。”



  周深笑着和李文慧道谢,终于见到了这位网络上人气比一线明星还要高的褚卫,也是Omega协会的会长。



  他看着应该有一米八以上,身材修长,就算是在娱乐圈见了不少美人的周深,看见他的第一眼,也感觉到一阵目眩神迷,对着这张俊美到散发着光芒的脸,周深平复了好久才反应过来。



  褚卫伸出骨节分明修长的手掌,“你好周深,我是褚卫,也是,你的同类。”



  周深被他的话吓了一跳,呆呆的回道“你好,我是周深。”



  褚卫请他坐下,又给他倒了杯温水,“你知道量子力学平行宇宙的学说吗?我二十多年前因为一场意外来到这个世界,而且发现这个世界的我,是个Omega,在信息素的影响下失去了一个很重要的亲人,当时我几乎崩溃,想给自己找些事情做,就成立了这个Omega保护协会。”



  周深看向他,问道,“那您是怎么知道我,和您是一样的。”



  褚卫看向他,眼里有些说不出的哀伤,“我能看见,周深,咱们这样的人,灵魂发出的光芒与常人不一样,这二十多年,你是第三个。”



  周深这才发现自己看向褚卫时确实有一圈浅浅的金光,刚刚他还以为是褚会长长得太帅,他出现了幻觉。



  “二十多年,那,还有一个人呢?”周深问道。



  褚卫笑着喝下手里的咖啡,“他是个Alpha,利用自己记忆里的一些不法的事情牟利,被有关部门请去协助工作,估计没有个一二十年你是看不见他的。”



  周深看向眼前的男人,不由问道,“那你……”



  褚卫摇摇头,“不用担心,他们知道我的存在,也默许了我和你接触,毕竟在这个世界,你是个稀少的Omega,这是我为你准备的新合约,你可以好好看看。”



  这份特殊的合约规定的范围很宽泛,比如不得向任何人透露自己的身份,如果有关国家安全此类需要,周深必需无条件配合行动等。



  而后面的一份,是关于他职业的建议,一个叫辰星的公司打算签下他,年限由他规定,里面详细规定公司会为他做什么,却没有要求自己要做什么,这样的合约他从来没有见过。



  褚卫看着他,见他五官都皱成了一团,忍不住笑出了声,真是个很可爱的人,“第一份合约我也签过,只要平日里不做太出格的事,他们一般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毕竟存在即合理。这第二份是我为你准备的。”



  周深疑惑的看向他,“褚会长,您为什么会给我一份这样的合约。”



  褚卫微笑着看向他,“因为你值得,周深,在听到你的歌之前,我已经很久没有休息好了。而且你没有发现吗?灵魂重合后,你的声音会越来越动听,越来越迷人,精神力也会发生一些变化,如果没有公司护着你,你只怕会被人强制绑回去生孩子。”



  周深直接被这话吓得磕巴了,“生,生孩子?”



  褚卫又递了个手机过去,“这里是当初我了解这个世界的资料,你可以好好看看,合约也可以慢慢考虑,至少在这三个月内,没有人敢对你直接动手。”



  “还有就是关于Omega的一些注意事项,目前市面上的抑制剂对身体并不好,而且存在不小隐患,这些是我自己也在使用的,你可以先拿去试一试,这是我的联系方式,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像我这个前辈咨询,如果光算年龄,你可能还要叫我一声叔叔。”



  周深心想,才不想要你这么年轻又好看的叔叔,听了一场褚卫关于发情期,信息素,Omega怀孕的科普讲座,他感觉自己的三观经受了一场重塑。



  临走之前周深异常认真的问了褚卫一个问题,“如果因为我,改变了原本属于别人的命运,怎么分辨自己是对是错。”



  褚卫伸手摸了摸他细软的头发,“深深,你怎么能确定那是既定的命运,你能来到这里,就是世界的选择,从现在起,你的未来不可预测,也不可捉摸,这才是命运。”



  周深坐上车,看像远处不断飞驰而过的车辆,伸出了手,他的手在灯光下看起来白皙又通透,隐隐的发出一圈浅金色的光芒。



  褚卫站在落地窗前,看着那辆车渐行渐远,音响里放的,是《Time To Say Goodbye》。



  李文慧把那些文件都给周深整理好,又开始和他说起工作上的事情,“周深老师,现在咱们要去录制和各位出品人吃饭的环节,今天还是廖老师的生日,造型师和助理辰星公司都准备好了,咱们有还有一个小时的准备时间。”



  周深看向她,笑着说了声,“好,谢谢你。”



  在无数平行宇宙中,每个人的一生就在不断的相聚和分别,每个生命的节点都会有不同的选择,无数平行世界的你在一次次次选择中,总有一个你选对了路。



  在茫茫的恒河沙数的宇宙里,总有一个你,终生幸福。​​​


评论(17)

热度(56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